請記得不要關機喔!! 一起打牌的朋友都嘲笑我「妻管嚴」,一氣酒店打工之下,我把手機關了。 天亮了,我輸得兩手空空,朋友用車子把酒店打工我送回家,不料家門緊鎖,老婆不在家。 就在這時,電話響了,景觀設計是岳母打來的, 電話那頭哭著說:「她深夜冒著雨出來,騎著機租屋網車, 帶著雨傘去你同事家找你,找了一家又一家,路上出了車禍景觀設計,再也沒有醒來。」 此時我打開手機,只見上面有一條未讀留言室內裝潢: 「你忘記了嗎?今天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呀!我帶傘去找房屋買賣你了,別亂跑!」 她走在找我的路上,永遠不會再醒來了。我術後面膜淚流滿面,一遍遍看著這條短信息我覺得那一個晚上我輸了整個關鍵字行銷世界~~~~~珍惜.疼愛.身邊的人..不要讓愛你的人受到一絲一毫的借貸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67puuw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