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都有一個祕密情人今天上班看到同事放的mv..真是感觸房屋二胎良多...熱帶雨林冷風過境 回憶凍結成冰 我的付出全都要不到代償回音悔恨就像是綿延不斷的丘陵 痛苦全方位的降臨悲傷入侵 新成屋誓言下落不明 我找不到那些愛過的曾經你像在寂寞上空盤旋的婚禮顧問禿鷹 將我想你啃食乾淨月色搖晃樹影 穿梭在熱帶雨林 你離房屋買賣去的原因 從來不說明你的謊像陷阱 我最後才清醒 幸福只是西裝外套水中的倒影月色搖晃樹影 穿梭在熱帶雨林 悲傷的雨不停 全房屋買賣身血淋淋那深陷在沼澤 我不堪的愛情 是我無能為力的傷心
信用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G2000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67puuw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