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之雨 02「 靠 這裡是哪裡? 媽的...好冷... 誰他媽的把我銬在這裡? 」 一個人影緩緩出現 走到了我的面前 「 你是誰? 他媽的 銬我在這裡幹麻? 操你媽的不知道老子是混哪邊的逆? @#$!@*(%$^)()*%&^*%#$~~~ 」 ( 以下髒話實在太多 只好省略 )「 難道這就是人間所謂的嘴砲嗎? 實在是百聞不如一見... 」 那個老人緩緩的說道 「 你在罵阿 大聲點 聽不見 」「 媽的 老頭 你他媽的以為你是陳冠希逆? 最好放開我 不然老子等等送你去... 」老人不以為意的說 : 「 你是要送我 上山頭 辦公室出租上天堂 下地獄 對吧? 小鬼 冷靜點看看四周好嗎? 」 我開始眼光掃向四周 仔細看看 這裡竟然是在一片漆黑的黑暗中 只有一張桌子 兩張椅子 桌子上擺滿了長短不一的蠟燭 在這些不算弱的燭光中 除了這些東西 還有2個人以外 看不見任何東西「 老頭你是誰? 這裡到底是哪裡? 我不會下地獄了吧? 他媽的要拔我舌頭逆? 」「 沒這麼早 你沒聽過禍害遺千年? 小鬼 這是你的夢境... 」 老人彈了一下手指 瞬間場景轉換到了一個房間 「 我只是來看看人間 第2個有三重記憶的人 長的怎樣而已 」 「 三重記憶? 老頭 你房屋貸款再說什麼? 」「 哈哈哈 你什麼都不知道嗎? 哈哈哈... 」 老人 走到了一台老舊點唱機的旁邊 隨手按下了按鈕 「 你該走了 我記得有人寫過類似的書 那答案你自己找吧! 哈哈哈... 」 嘩啦啦啦啦下雨了 看到大家都在跑  叭叭叭叭叭計程車 他們的生意是特別好 嘩啦啦啦啦淋濕了 好多人臉上嘛失去了笑...「 好熟悉的歌 這 好像...好像... 」 聽著音樂聲 我又緩緩睡去...* * *「 十六夜 夜神 醒醒阿 」 時雨不停的呼喚著 「 你們幾個 快把這兩個人抬回去 」「 是~! 」 一房地產群身穿灰色衣服的人 整理著破碎不堪的現場 對著夜神 十六夜兩人 做著簡單包紮 「 時雨姐 我們必須走了 警察就要到了 」 一名人員正向時雨報告一切現況「 好~! 該留下的帶走 不該留下的燒掉 剩下人員準備離開現場 」  [ 十六夜... 連夜神都... 那些人到底是何許人...? ] 展現著該有的冷靜判斷 時雨還是擔心著受傷的兩人...警車四五輛的擠入狹宰的巷子 消防車 救護車 都依依序報到 「 A組人往那邊 B組人往那 歹徒可能在附近 還有可能爆炸 消防人員請小心滅火 」 一個類似隊長的人指揮著現場 「 歹酒店經紀徒怎麼會炸民宅呢? 來人去查這整棟住戶資料 馬上成立專案小組 快 」* * *無奈何望著天  嘆嘆氣把頭搖 感覺天色不對 最好把雨傘帶好 不要等雨來了 見你又躲又跑 轟隆隆隆隆打雷了 膽小的人都不敢跑 無奈何望著天 嘆嘆氣把頭搖...「 那音樂... 靠... 頭好痛... 」 一道陽光直射我的臉 有點看不清四周 我唯一能確定的還是放著那首歌是...「 509的起床 通通起床啦 5A的起床啦 」 外面傳來舍監的聲音 不到一會 也傳來5B舍監的聲音 「 511的起床啦 5B的起床啦 」「 靠 還是夢裡阿室內設計 這次跑到5年前阿 」 外面的舍監走了近來 拉高嗓門的說 「 御貓樣 你還在睡阿 一大早就在作夢 快去刷牙洗臉 還賴在床上? 動作快點 」 [ 幹 這是殺小 不過喝了點酒 我他媽的穿越時空? 是在演哪齣? ] 熟悉的拿出床下的臉盆 裡面該有的都有 毛巾牙膏等 走往浴室的路上 都是那些熟悉的同學 不會吧! 就算是老天因應我想回到過去的要求 也不是這樣吧! 來的會不會太突然「 御貓樣 你昨天跟小雨吵架阿? 」 鋼牙出現在我的旁邊 正準備擠著牙膏 「 還是昨天太晚睡 精神不太好喔 」莊鋼牙 連你也出現了 小雨情趣用品? 天阿 那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我面無表情的轉向鋼牙 「 對! 我昨天晚上打手槍打的很晚 你就別再吵我了 讓我靜一靜 」 說完便轉身離去 只聽見後方傳來 「 毛都還沒長齊 打殺小手槍阿? 」 說完後 又是一陣大笑不行 我一定要冷靜下來搞清楚 這一切倒底是在殺小 他媽的 我都還沒記大樂透開幾號就穿越時空我邊想邊往3F食堂走去 「 哇! 羊肉燴飯耶! 好久沒吃了 打飯的多打點啦! 真懷念! 」「 不行 每個人的份量都是一樣的 你快點 後面還有人在排隊 」 揮揮手 意指快點前進 手卻多舀一匙在我的盤子裡面哈 這麼房屋二胎久不見 還是一樣機掰~ 我賞他一個微笑 掩飾掉他的罪行 便往餐桌走去 「 好久不見阿 ET學長 你以後會把到一個正妹耶! HI 源治 你以後會統一鈴蘭耶! 」 我不覺興奮的說著 差點忘了 那些事情 都是這時候的未來 會發生的事...「 你白痴嗎? 我把正妹是正常的好嗎? 你是討打? 」 ET賞了一記有殺氣的眼光「 你能告訴我 鈴蘭是什麼嗎? 」 源治一臉疑惑的看著「 哈 以後你就知道了 天機不可洩漏阿... 」 話一說完卻開始沉默... 看來穿越時空是真的了 那小雨呢? 又到了早上集合的時間 唐老鴨教官 用他迷人的嗓音 ARMANI廣播著所有暗山的同學集合 訓話「 近日來發現大小打架事件在本校發生 已經鎖定幾名特定學生 請大家注意... ^)()*%&^*%#$~~~ 」( 以下省略 )人呢? 人呢? 人呢? 小雨會在哪? 我往所有小雨可能出現的方向看去 「 不會在那裡吧!? 」 「 御貓樣~~ 站起來 教官在台上講 你在台下講 不會在哪? 喜歡看妹你給我站起來看 」 舍監用他超大聲嗓門說著幹~ 舍監還是一樣機掰 看老子晚上怎樣整你~! 我馬上站了起來並往食堂方向看去... 忽然靈機一動便說「 舍監 我只是想上個廁所 可以讓我去一下嗎? 」「 全5A就是宜蘭民宿你屎尿最多 還不快去 」 舍監話一說完 我便往2F食堂跑去「 雨... 妳果然在這裡... 好久不見了... 」 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不自覺我的眼神中正透露期望些什麼回應...「 什麼好久不見阿? 我們昨天才見過不是嗎? 」 一邊收拾著打掃器具 一邊天真的微笑看著我... 「 幹麻? 很想我是嗎? 呵... 」「 是阿... 」我說02完* * *是什麼原因又讓妳我相遇...難道就該再一次快樂悲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67puuw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