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兒子,學習力強的老媽(一)(一) 裝潢有一天,我正在看VCD,老媽捧了一本書進會場佈置來。 老媽:「這個”I don’t know.”是什酒店兼職麼意思?」 我說:「我不知道。」 老媽:「送景觀設計你上大學讀了幾年,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個人信貸」 我說:「不是,就是『我不知道』 嘛!」房屋買賣 老媽:「還嘴硬!」 說完老媽給了我一巴掌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宜蘭民宿{ text-indent: 0; }



分享
賣屋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67puuw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